给别人带来快乐是一件很酷的事!
微博@清行行今天不太行
摸鱼达人,佛系产出
巷巷❤

【博君一肖】漂亮侄子(13)

    ❗叔侄!

    漂亮侄子啵X重生叔叔赞

    ❗年龄差十五岁

    

    私设我的,没逻辑我的,不合理我的,反正我说了算

    爱看不看!(?不是!)

    

    

-------------------------------------

那之后两个都装作什么都没发生过,却又好像有哪里变了。

至于到底是哪里,肖战也说不上来。

肖战没想到会被小侄子吻到差点站不住,也没想到自己一开始真的只是想要碰碰小侄子的唇勾勾小侄子就好了的,但是当他真的碰到王一博的唇时却突然像是着了魔一般的亲吻了小侄子,伸着舌头勾引小侄子,含着侄子的唇和人家打“口水战”。

 让他更没想到的是,从没谈过恋爱的小侄子知道怎么去吻别人,吻他吻的那么用力。

那个时候如果肖战不喊停,他们可能还会继续吻下去。吻到肖战紧紧抓着小侄子,一抬眼就能看到小侄子的脸,看到小侄子的眼睛,看到那双清澈的眼睛里因为他的动作沾染上的那一丝情欲。

如果说,之前肖战只是觉得王一博可能喜欢他,现在他可以确定了,王一博真的会喜欢他。

虽然不知道这份喜欢能有多久。 

但是同样的,这也暴露了一件事。 

那就是在不知不觉中,肖战也对小侄子生出了点别的感情。


两个人还是一样的相处,只是在侄子的眼里,小叔叔突然变的很柔弱。

可能只是突然的发现,可以不把小叔叔看做那个护着他的长辈了吧。

小时候总觉得小叔叔那么高,有一次王一博留意了一下,他和小叔叔就只差那么一点的身高了。 

他不再是可以被小叔叔“偷”回房的孩子了。


那天下了大暴雨后的阶梯很湿,小叔叔滑了一跤,不轻不重的崴了一下,也没真的伤到,很快就好了。

偏偏到了小侄子的眼里就是小叔叔暂时不能走了要好休息,愣是把小叔叔背上了楼,任凭小叔叔怎么说没事都不行。

小侄子又是按摩又是给小叔叔倒水又是给小叔叔拿电脑什么的,总之就是一切都给肖战安排的妥妥当当的。

肖战一开始也拒绝的,但是王一博这个脾气这个性子肖战也不是第一天知道了,总归是阻止不了的,倒也就心安理得的接受了。

肖战工作起来就是工作狂,废寝忘食的那种,等到他闻到一股香气才感觉到自己饿了。也不是什么大鱼大肉的,就是很普通的挂面,是王一博做的,之前他非要学的面。

王一博给肖战搬来了他在床上用的小桌子,将面放在了桌子上。一碗清汤面,烫了小青菜进去,还洒了葱,上面盖着一个大大的煎蛋。

王一博像是有些不好意思的挠挠头,说:“我不会别的,我只会这个。”


肖战笑了,想起那天手把手教王一博煮面,王一博手忙脚乱的,肖战看着都着急,“我教你的时候,也没想到有一天你会煮给我吃。”


王一博坐在边儿上说的很理所当然,“那我倒是想到了,我当时就是因为想着会有这么一天我才要学的。”


肖战嘴里的面还没吞下,咬字不清的说:“你是为我学的?”王一博点点头,仿佛不觉得这是多大的事儿。

肖战笑了,肖战已经不清楚自己是在为什么笑,是为了现在说的王一博绝对忠于他不会背叛他所以自己已经达到了目的而笑,还是为了王一博好像很喜欢自己笑,总之就是为了王一博为自己学做面这件小事而笑了。


八月底的时候,王一博作为高一的新生,需要进行一周的军训。

肖战在王一博的房间给王一博收拾行李却被王一博拦住了,王一博看起来不太高兴,肖战歪头,不知道自家的小朋友怎么又不开心了。

“怎么了甜甜?”关于甜甜这个称呼,王一博其实不喜欢别人这么叫。

他觉得这个名字太甜了,而且也是肖战在他小时候给他起的,虽然除了肖战也没人知道了。

但是偏偏也正是以为这是肖战起的,所以王一博也就忍了。

王一博有时候会有一种错觉,好像“甜甜”这个名字,就是专属于他和肖战之间的小秘密,是别人都不知道的秘密。

肖战也只是在两个人单独的时候才会这样叫他,平时有外人在的时候,肖战并不会这样叫他。

“我不想住校。”王一博说道,“我想在家住,学校和家又不远。”


肖战转了转眼珠,故意说道:“不远吗,很远哦。要坐半个小时的计程车才回到。”


王一博皱了皱眉,对肖战说道:“我说的是我家,不是我爷爷家。”


肖战又说:“哦,那也要很久。”王一博甚至觉得肖战就是故意的,“我说的也不是王森家。”


肖战笑着看着王一博,“可哥夫家,不就是你家吗?”


王一博觉得肖战就是故意在气自己,但是他又不能怎么样,只能继续和肖战的恶趣味做斗争,“不是。有你的地方才是我家。”


肖战听了这话先是一愣,而后肖战的表情变得认真了几分,肖战坐在地上问王一博:“真的吗?你真的这么想?”


王一博点点头。肖战从来没想过,有一天王一博会说出这样的话来。“可是,他们俩回来了。”


肖战吸了一口气,“甜甜,你是不是忘记了,你是他们俩故意放到我身边监视我的?”


王一博没好气的点点头,“谢谢你啊,你不说我都忘了这回事了。”


“所以你现在要回到他们身边了,他们已经回来了,你没有理由留在我身边了。”


“我不回去。”

“我也不要住校。”

“我要和你在一起。”


其实肖战根本没有答肖何让王一博回去,肖战当时是怎么说的,他说王一博跟自己跟的很紧,自己烦都烦死了。

说王一博根本不想搬走,说自己根本不敢答应让他回去,王一博长大了更烦人了。

面上一副不是他肖战不让人走,实在是王一博非要粘着他不走,他也没办法的样子。

肖何还以为是王一博有在好好的替他监视肖战,想着哪天和王一博谈谈就好了。


肖战收起了行李箱,对王一博说道:“不住校就不住校吧。”而后肖战又在王一博面前左看看右看看,看的王一博有几分不好意思起来。

突然,肖战伸手捏起王一博快要戳进眼睛的刘海说道:“王甜甜,你头发长了诶,要不然我给你剪头发吧?”

而王一博又怎么会拒绝肖战呢?


肖战先是专心致志的给王一博修了后面的头发,肖战剪得其实不怎么样,就是简单的剪短了而已。

剪刘海的时候,肖战本来是靠着阳台的墙给王一博剪的,但是没两下肖战就捶捶自己的腰。

王一博是坐着的,肖战弯着腰对了很久才剪下,没过一会儿就说自己腰酸累了。

王一博这会儿子倒是一点也不在意自己的形象了,见肖战累了就说要不然不剪了。

被肖战白了一眼,说他现在这样的头发怎么出门,骂骂咧咧的又继续剪。


剪好之后肖战也不知道自己哪儿不对劲,拿走王一博围着的毛巾随意的丢到地上后突然一屁股坐在了王一博的大腿上。

王一博一紧张像个小学生一般端正做好,肖战自己也被自己的行为惊到了。而为了让自己看上去不那么傻,肖战便说:“王一博我累了,我坐一会儿,你别动,我给你在修一点点……”

王一博紧张的不行,肖战说什么就是什么,真的就不动了。香香软软的小叔叔就在自己跟前,大眼睛扑闪扑闪的,微张的红唇露出了雪白的兔牙。这太令人心动了。

 王一博总是会想起那天的吻来,不知道什么时候,他可以再次吻上这双唇。

肖战瞥到王一博都要把脸憋红了才将剪刀放到一边儿,肖战凑近王一博的脸,突然吹了一下王一博鼻尖,肖战说道:“温馨提示,剪头发的时候,可以呼吸。”


王一博说不出话,而肖战也没有要站起来的意思,就这么坐在王一博的腿上看手机,看累了又趴在王一博肩头,一点也不客气。

王一博偏偏也不说什么,就任着小叔叔坐在自己的身上玩儿手机,还要虚虚的扶住小叔叔怕小叔叔摔下去。好像那次亲吻过后,小叔叔和小侄子的动作再怎么亲密也没有关系了。

而这也只是看上去没有关系而已,实际上小侄子紧张的很明显,喜欢的也很明显,一点也不难看出他喜欢小叔叔。而小叔叔也很紧张,却是装作泰然自若的偷偷紧张。

小侄子看着小叔叔对自己放在他腰上的手没有反应,又大着胆子将手收紧了,小叔叔只是看了他一眼,挪挪屁股靠近了他后又不管了。

于是小侄子又得寸进尺的收手,一来二去的,小侄子已经抱住小叔叔了。

小叔叔根本没有一丝说不要的意思,安分的被自己的小侄子抱着,和小侄子靠的很近。

直到过了好一会儿,小侄子突然开始挠脖子,小叔叔才发现有几根短短的头发落在了小侄子的皮肤上。

小叔叔这才起身,推着恋恋不舍还没抱够的小侄子去洗澡。小侄子在洗澡的时候,小叔叔就坐在小侄子的床上看着卫生间的门。

毋庸置疑的,他做到了,让小侄子喜欢他,爱他,忠于他。

可是他也失误了,他纵容着他的小侄子得寸进尺,纵容着自己一点点靠向小侄子。

他也喜欢上了小侄子。

只是小叔叔好像,还不愿意承认这个事实。


未完待续


  

  

-------------------------------------

未完待续


评论 ( 13 )
热度 ( 323 )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清行.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