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别人带来快乐是一件很酷的事!
微博@清行行今天不太行
摸鱼达人,佛系产出
巷巷❤

【博君一肖】漂亮侄子(14)

    ❗叔侄!

    漂亮侄子啵X重生叔叔赞

    ❗年龄差十五岁

    

    私设我的,没逻辑我的,不合理我的,反正我说了算

    爱看不看!(?不是!)

    

    

-------------------------------------

  最近的小侄子总是早出晚归的,早出是因为上课,晚归是因为晚自习。

  这些肖战都明白。

  可是他的小侄子回来的也太晚了吧?他留意过,他的小侄子回来的时候,都已经是晚上十二点了。

  他真的不知道小侄子干什么去了,但是他也不想去问小侄子,他想小侄子自己来和他说。肖战认为小侄子应该和他报备的,以前小侄子总是会和他报备的。

  这都是小侄子一手把小叔叔宠出来的,肖战以前不是这样的。一开始王一博晚回家他都是会找王一博问到底的,后来王一博开始会屁大点事都和他报备,会和小叔叔说:“哥哥乖乖在家哦,我今天要晚点回来。”

  每次王一博用哄小孩的语气和肖战说话的时候还要喊他哥哥,总是被肖战瞪了呲了牙,然后笑嘻嘻的跑走。后来肖战再也不用问王一博去哪里了,慢慢的肖战就从心里下意识的觉得,王一博应该和他报备自己的去向,去了哪儿干什么见了什么人,有时候还要和肖战分享今天自己看到了什么,发现了哪家店的东西好吃,还要带回来给肖战尝尝。这是因为……因为什么呢。

  这样情侣间会做的事,肖战说,这是因为他们是家人,而自己算王一博的半个监护人,所以才会这样的。虽然好像也说的过去,但是你想,像王一博这样叛逆值拉满的少年,怎么会和家里人分享自己今天遇见了什么呢?

  肖战自己闷闷的生气,本来国庆就要到了,还想和王一博一起出去玩的。

  可是等到国庆的时候,王一博依旧早出晚归。

  肖战彻底不理解了,都已经放假了,为什么王一博还是会这样早出晚归的。他不应该是会在床上睡到中午然后顶着一个鸡窝问肖战今天吃啥的吗?

  终于肖战还是选择蹲王一博,今天他必然要问个清楚。

  肖战觉得很生气,但是他又不知道为什么要生气。他完全不想是一个长辈那样的在生气,这种感觉更像是,另一半有什么事情瞒他,可是王一博,并不是他的恋人啊。

  肖战又觉得自己莫名其妙,想起身回房间。可是走到房门口又觉得还是想抓王一博来问问,于是就这么来来回回的走了好几遍。

  一切都乱透了,肖战看着墙上的挂钟,滴答滴答的像是每一秒都敲了一下他的心。

  在一分一秒流逝的过程中,肖战越来越觉得自己完蛋了。肖战不喜欢这样一个人的感觉,所以他烦躁,他生气,他还要委屈。

  可是在王一博来之前,他总是一个人的。

  肖战不仅要生王一博的气,还要生自己的气。就这么轻易的让一个小孩子慢慢的渗透进他的生活,渗透进了他的血肉,最后开始离开他一会儿就焦躁的很。好像所有人都可以瞒着肖战干什么他都不会有什么感觉,而这个人要是王一博他就不安的快要疯掉。

  以前还在嫌弃自己的房子买的太小,现在觉得莫名的空旷了。他向来不屑肖何那样陷入爱情就会开始粘人娇气的,可是现在他就是莫名的想他的小侄子,即使他还没有陷入爱情。因为国庆的假期,肖战实在是没有工作要忙。被搁置的不安和空虚在他闲下来的那一瞬间疯狂的扑向他,逼着他认清在让小侄子偏向他的过程中他的心也偏向了小侄子。

  大概是几点了,肖战就这么放空了两三个小时后拿起了手机打给了王一博,肖战不知道自己要打点话给王一博说什么,不知道为什么要打电话给王一博,只是突然想打。

  王一博那边一直没接,肖战连着打了好几个。也不知道为何,肖战突然有种王一博终究是长大了要飞走的感觉。

  在第不知道几个电话的时候,王一博终于接了,刚想说话就被那头声音听着可委屈的小叔叔吓到了。

  小叔叔说:“甜甜,你在哪儿啊……”

  小叔叔的尾音拖得长长的,软软的,可怜的很,王一博宕机了好一会儿不知道说什么好。看了时间还有一个小时,早早的和店长说家里有急事一定要回去。

  也是店长人好,又看王一博才十六岁就出来打工兼职怪可怜,也算了今天的工资给他。

  王一博一心只想赶回家,路上进了礼品店买了他看中很久的一套手办回了家。

  家里开着暖橘色的灯,肖战正在沙发上窝着,像小动物似的听见声音突然抬起了头看向门边。

  “我回来了。”王一博换好鞋走到了肖战的身边蹲下。

  肖战没想到只是一个电话就真的把王一博叫回来了,肖战看到了王一博额头的薄汗,伸手擦着王一博的额头。整挺好,还是跑着回来的。小侄子的脸跑的红红的,将下巴抵在了小叔叔的膝盖上狗狗似的抬眼看着小叔叔。小叔叔忍不住的伸手揉了揉小侄子的脸,笑着说:“怎么这么急啊?”

  你看,这人。

  明明在电话里委屈巴巴要求小侄子回来的是他,现在笑话人家赶着来见他的又是他。

  小侄子依旧看着小叔叔,说:“我怕你想我,我就回来了。”

  

  “谁要想你呀?”

  “你这些天干什么去了?”

  

  小侄子大胆的伸手抓住了小叔叔的手,“一会儿再告诉你。”

  肖战摸到了王一博手指上的一小块凸起,抓起小侄子的手仔细看了看,有个不大不小的水泡,“这是怎么了?”

  小侄子支支吾吾的说:“不小心烫的,我我我我已经处理过了。”小侄子很紧张,因为小叔叔很不喜欢他受伤,每次王一博受伤了哪怕是小伤小叔叔都要骂骂咧咧的一边说他没用一边给他涂碘酒。

  小叔叔听完这句话甩开了小侄子的手,狠狠捏了小侄子脸上的奶膘,“王甜甜,你现在还有事儿瞒着我了?”

  

  “我没有,我说了一会儿告诉你嘛。”

  

  小叔叔没有说什么,只是打开了电视选了一部电影看着。好像小侄子回来了,他就安心了。

  王一博回房洗了澡,生怕餐馆的油味儿熏着自己娇贵的小叔叔了,又开始后悔自己刚才没忍住在小叔叔的腿上靠了这么久。

  出来的时候王一博从橱柜里拿了零食递给沙发上的小叔叔,客厅开着空调,小叔叔用薄薄的毯子又把自己裹住了。

  见到王一博来了,肖战打开了毯子拍拍身边的位置让王一博坐下。

  王一博到现在也没问肖战为什么打电话给他,王一博觉得,一定是他的小叔叔想他了。但是肖战从来不说想他,三十岁的人了,还这么不坦诚。王一博大着胆子在毯子下抱肖战的腰,肖战却躲了躲,推了一把王一博的手,说道:“痒。”说着还把手臂伸到王一博面前,“你看,我鸡皮疙瘩都起来了。”

  电影的剧情恨流畅,肖战看的入迷,王一博本来只是陪着肖战看,没想到看着看着也进入了剧情,有时候两个人还会讨论。

  看完的时候已经过了零点了,王一博看看手机,今天是十月五号的零点二十一分。

  王一博愣是拉着肖战等到了二十三分,然后对肖战说:“肖战,三十一岁生日快乐。”

  肖战一怔,他好像很多年没过生日了,王一博之前一直不知道他的生日,王一博问,他也没说,因为他自己都忘记了。所以他就一直告诉王一博,是个秘密。也不知道王一博是从哪儿知道的他的生日,说肖战不惊喜不感动那是假的,谁都会喜欢这种被重视了的感觉。

  但是肖战还是磕磕巴巴的说:“生、生日快乐就够了啊,为什么要说三十一岁嘛。”

  “我怕你记不得你的年龄了,所以我来记。毕竟你连自己的生日你都记不住。”王一博是这么说的。

  

  “你就是想、提醒我老了。”

  

  “?我没有!你哪里老了,你出去谁看的出你三十一岁啦?都以为是我哥哥好不好。肖先生您刚高考完吗?今年的高考难吗?”

  

  “别贫。”

  

  王一博这才把一直搁置的手办拿了过来,“喏,礼物。”

  肖战没想到还有礼物,愣愣的接过看了一眼,是海绵宝宝的全套手办,肖战曾经告诉过王一博他有多喜欢,“你别告诉我,这几天你就是因为这个才一直在外面?”

  王一博诚实的点头。

  “手上也是这么烫的?”肖战心里软的一塌糊涂的,他的小侄子怎么说也是他的宝贝,一口一口酥肉喂的。

  王一博又点点头,“国庆前三天工资三倍呢……”

  “掉钱眼里了你……”小叔叔嘴上这么说着,却垂头一直看着小侄子送的礼物,“怎么这么不小心啊……”

  肖战越说越想哭,大抵是因为绝对有愧于王一博了。王一博不对他好还好,可是王一博对他好他就为王一博觉得不值,自己明明也是带着目的对他好的。明明这是肖战一开始希望的场面,当王一博真的把一颗心全部捧到肖战面前的时候肖战又害怕了,他犹豫了。他害怕王一博干净的眼神,干净的没有一丝杂质,只是全身心的想对肖战好。

  肖战刚重生时,是想让王一博离不开他。

  现在可好,到底是谁离不开谁了呢?

  

  肖战回到自己的房间看着礼物睡不着。

  王一博在床上为自己在零点二十三分说生日快乐的勇气而激动的睡不着,像是表白了一般的感觉。

  

  而十月五日零点二十三的浪漫,只有王一博一个人知道。

  

  

-------------------------------------


  未完待续


评论 ( 13 )
热度 ( 283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清行. | Powered by LOFTER